思归

腐女

818我的那个逗比道长

6
梨子是我搞事的时候认识的,说实话我感觉我们很有缘分。比如今天我和梨子姐姐玩私奔,先去了武当蹲道长,结果被秀了一脸然后我们跑到少林去了,我们跑啊跑,然后欺负了一个NPC,我们就后悔了,于是往上拼命的跳,结果,我特么在上面看见鵺了,我们之前还高事发给他,我和梨子姐姐私奔了。
当时
梨子“神奇,极其有缘”
我“赶紧跑吧!跑路吧!”
然后我用双人轻功带着梨子姐姐跑了,现在都不敢下来。
7

宝宝委屈,昨天我们做日常,突然我看见了一个武当,哇⊙∀⊙!道长啊我就在队伍频道发
我:“那里有个道长,我去了”
鵺:“你给我回来”并私聊发了一遍,没错我现在是他的绑定奶。我骄傲
梨子:“天天撩道长,还不准鵺撩妹”梨子姐姐,我没有真的
我:“梨子姐姐我没有,我可支持他撩妹了!你信我!”
梨子:“好,信你”
委屈,虽然我错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