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归

腐女

楚留香那些事

楚留香那点事
我一个奶妈,我为了一个道长辛辛苦苦练的奶妈,我容易吗?!!!
道长有情缘了但是不是我!!!
尼玛⊙∀⊙!我绝望啊!
1
我绝望了,然后我开始疯狂的蹲徒弟
其实你是这样想的,要是我还是没有徒弟那我就A,或者是换一个区,重新开始
然后,人生跟绝望了
2
我带着梨子姐姐到处跑,我们跑到了少林,没错我想要小光头。好可爱ớ ₃ờ好想要
然后我定睛一看,嗯?!!!
一个暗香
一个菜逼暗香
一个萌新小白+菜逼的暗香
不行我要去拐
3
我不在相信矜持了,我上去问,
我:“暗香,要师傅吗?”
暗香:“你常在线不会A吗?”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他我就想起来当年我师傅A了后我的样子,不敢有亲友,没错都会问,你不会A对吗?
可是最后还不是我一个人
我:“不会A”
暗香:“好,师傅”
我想我要把他带起来,我怕他被人欺负,就想我那个时候,不认识梨子姐姐,不认识鵺,一个人
然后
拐去拜师
@淡忆 我过的很好,真的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