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归

腐女

(我遇见过那么多喜欢的人,只有一个人让我脸红心跳,不敢看他的眼睛,还偷偷关注他的所有信息,估计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。——若荷清寒)

在心底温习千百遍的曲调,唱出声的那一刻还是走调了,我该如何诉说,那是一种特别的情愫,不随光阴的流转,在心底早已漾起千万朵浪花……我心房的某一处神经被触动牵引,自此它一直活跃于每一细胞,从不停歇。——《如果,爱很简单》

那些沉默的人,并不比张扬的人伤痛少一分一毫。有些人不轻易展现她的柔情,谁说他们不是爱得深沉?那些看着为爱付出很多的人,倒是感动了不少观众。谁不曾爱得辛苦,谁不曾苦苦挣扎,谁不曾痛彻心扉。——《听说,你在祝福我》

有多少想说却没有说出口的话,有多少想做却没有做的事。那些唏嘘不已的憾事,那些隐昧暗晦的情愫,本以为早已消亡岁月中,猝然发现痕迹,依然能掀起波澜,卷起风浪。原来沉寂并非消亡。——《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》

在你的生命中,有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。他就像炫目的太阳,有着触手可及的温暖,却无法相拥。他可以对你温柔体贴,耐心包容,究竟你们是什么关系,始终暧昧不清。从头至尾,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在跟自己恋爱,被困在一座密不透风的城墙,压抑纠结,困惑猜忌,甜蜜忧伤,看着自己慢慢沉沦,始终无能为力。——《这样就很好》

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

喜欢你的人很多,不缺我一个。我喜欢的人很少,除了你再无他人。

思公子兮未敢言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