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归

腐女

818我的那个逗比道长

8
鵺虽然逗比是逗比但是可能撩了,就是情商低,唉!
比如
我:“世间人有千万种,浮云莫追求。斯人若彩虹,遇上放知有。”
鵺:“可愿与我回家”系统鵺想与你抱抱
我:“愿”不知为何我突然想到一个人,很久以前一个说要带我回家,在游戏里把我带去见他师傅的人
我想
我有鵺,鵺有我,因为我们有地方,所以我们才不用单机
所以我与他定能做到
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。
不畏将来,不念过去。
我相信,如果有一天我会拖累鵺,那么我会自觉放手,因为在我心中,只要鵺幸福就好,因为,他说最重要的,他是最好的。
9
我记得鵺说过
世间不是谁都会想怎么执着和用心,世间唯我一人。
所以我特么赖上他了
没错!我家道长一级好,棒棒哒!
然后我带着梨子姐姐去蹲道长了,还说鵺你放心,我一点会找一个徒弟弟的,那个时候你就是他师爹了
鵺:“……锦锦,你……好吧”
我:“?”
大写的委屈,嘤嘤嘤
10
我觉得我闺蜜有点可怕,她发现我和鵺的聊天记录,她问我
闺蜜:“你是不是被骗了!”
我:“没有啊!怎么了”
闺蜜:“我打死那个狗比玩意,敢拐我闺蜜!!!”
我:“冷静!听我说啊!!!”
我已经告诉道长了,他也挺崩溃的,唉!
我:“鵺,我闺蜜现在想打死你”
鵺:“???”
我:“唉!好好活着”
鵺:“我做了什么⊙∀⊙?”
我:“遇见你以后我变萌了,也比以前好看,然后闺蜜母爱泛滥了”
鵺:“那……不是蛮好的吗~~”
我:“然后闺蜜听见我说你的各种各样的好,就发觉我好像被你拐了”
鵺:“……我做错了什么!”

评论

热度(1)